七书

人为外物役,心也为心役。

少女心








        

谢谢这个小可爱让我从懒惰中惊醒!爹地大旗永不倒! @桃十一🌙TT 




        beam和forth一起去宜家买东西。医生目标明确,直指杯子和碗。


       “听我说,进去以后眼睛不要乱看。”beam严肃的看着forth的眼睛,强调道:“尤其是小心那些毛绒玩偶明白吗?我是不会给你买的。”


       forth不屑的笑笑,伸手揽过beam肩:“我?我堂堂工程院的男人,铁骨铮铮的一条汉子,毛绒玩偶?我侄女玩的东西我还真瞧不上眼。”


      beam想想觉得有道理,攥紧拳头和forth碰了个拳,脸上舒展出浅浅的笑意:“加油!速战速决,blof还在家等我们。”




      十分钟后..




      “forth,我说了不会买这个的。”beam面无表情


       forth抱着半人高的恐龙玩偶不撒手,倔强的和beam对视。


       beam伸手要抢:“家里已经堆了很多了,blof有很多这种东西了!”


      forth后退半步不肯撒手,很没底气的劝道:“嗷我知道!但...就真的....很可爱啊!”


      beam:“.......”


      beam:“我揍你了哦,我真的会揍你的哦。”




      最后铁骨铮铮的工程学院的男人抱着一个大大的恐龙,开开心心的回了家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2)